承認對林依晨動過心 入行前曾幫人“行騙”

由臺灣偶像劇小生鄭元暢、韓國女星李多海以及李易峰主演的偶像劇《愛的蜜方》即將于本月20日開機拍攝,在劇中,韓星李多海將演繹落魄街頭卻擁有美食天賦的打工女王,與鄭元暢發生了一段浪漫的美食奇緣。近日,鄭元暢做客《非常靜距離》也講述自己入行前的打工經歷,另外還大膽自曝曾對搭檔林依晨動過心。

  “我們未來可能還有機會”

  從《惡作劇之吻》到《我的億萬面包》,鄭元暢和林依晨這對熒屏情侶早已深入人心,單身的鄭元暢多次會被人問同一個問題,“你和林依晨有可能嗎?”在錄制《非常靜距離》時,鄭元暢就坦言,在他心目中林依晨是個耐人尋味的女孩,“事實上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,但心動是真的會有,比如拍吻戲,接吻接到一半的時候,就好像有另一個我跳出來在說,‘如果在生活中,我跟這個女孩談戀愛會怎麼樣?’其實在拍戲的過程中,每個當下其實都非常地深入。”一段時間,鄭元暢一直把心裏迸發出的火花視為是還深陷在角色中,沒有出戲,“可是回到現實,我就會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喜歡真實的這個人,而不是她所扮演的角色?”但是直到主持人李靜直接追問二人還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時,鄭元暢顯得有點猶豫,“我不知道啦,我目前是單身,她現在如果是單身的話,那我們未來可能還有機會。”

  入行前賣過衣服當過模特

  入行前,鄭元暢就曾在臺灣各大影樓裏當模特,也去賣場賣過衣服,甚至還在“騙子”經紀公司做過,“以前臺灣有那些假的模特經紀公司,就會吹噓你長得很漂亮,你很有資格做模特,你要不要來我們公司試個鏡,然后收了費拍了那些照片以后,其實是沒有工作給他們的。我只是在裏面做一個小小的員工,負責打電話聯絡模特來拍照,我甚至還把腦筋動到了我的學長、學姐們身上,就說你們要不要來拍個照。但工作了一兩個禮拜之后,我說奇怪公司怎麼都沒有給這些模特工作,只是找他們一直來拍照,才發現他們是在掛羊頭賣狗肉的,后來我就不做了。”重慶晚報記者 張譯文

  作者:張譯文

張貼留言